周口文理举行2021年度师生冬季拔河比赛
日期:2021-12-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凝心聚力勇拼搏 团结协作展风采


为弘扬体育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增强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升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分别于11月30日—12月4日组织师生在校篮球场举行2021年度师生冬季拔河比赛。副校长程运平,学生科科长王明桦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体育组组长王克伟老师担任总裁判长。



学生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取抽签分组,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每个班级参赛队员为15名。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就做好了准备,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



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斗志十足,其他的同学则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所在班级加油。随着裁判老师吹响开赛的哨声,参赛选手抓紧绳子,压低身躯,随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口号声,大家齐头并进,团结一致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班级队伍轮番登场,展示着同学们的风采,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队员们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大家的激情、自信和活力!



12月4日下午,教师拔河比赛开赛。全校班主任和辅导员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气氛欢乐而激烈。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教师们个个铆足了劲,使尽力气,比赛现场气氛浓烈,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欢笑声此起彼伏, 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学生拔河比赛获奖名次如下:

一等奖:

中职:21级7班、21级12班、21级11班、21级5班

高职:社会体育、计算机9班女生组、计算机5班男生组、计算机2班女生组

二等奖:

中职:21级18班、21级27班、21级9班、21级23班

高职:男生组计算机3班、女生组计算机4班、男生组计算机6班、女生组计算机8班

三等奖:

中职:21级33班、21级13班、21级3班、21级16班

高职:男生组计算机4班、女生组视觉传达3班、男生组计算机8班、 女生组电子商务1班

此次拔河比赛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队员意志力的对抗,更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本次活动让师生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投身到体育比赛中,释放了压力,更重要的是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戮力同心、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本次拔河比赛将作为新的起点,把比赛迸发出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各项学习、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建设美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核发:ning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