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召开2021年度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切实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创建水平,11月2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韩广飞主持并作具体安排,创建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广飞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选推荐工作通知,介绍了省级文明校园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创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按照《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1年深化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中的任务分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切实落实好方案中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韩广飞指出,从2019年开始,周口文理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周口文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以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大力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很好地融入到学校各项实际工作中,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学校育人工作的有机结合,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现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赢得了很高的社会声誉。

韩广飞强调,学校对于省级文明校园这一荣誉十分珍惜,这一光荣称号是学校的荣誉,同样也是每位师生员工的荣誉。各科室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热情,各尽其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体制和长效机制,高标准完成文明校园各项创建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核发:ning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