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进行集中核酸检测
日期:2021-11-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核酸检测入校园 情系师生护平安

为贯彻落实上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周口文理对接卫检部门111011日,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为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任务,周口文理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学校党委压实扛稳政治责任,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及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

此次核酸检测采用咽拭子混合采样为保证此次核酸检测有序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检测工作方案,从检测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面都进行了具体人员分工及相关工作的统筹部署,力求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安全无误。

检测过程中,全体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等自觉佩戴口罩,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遵守秩序,保持1米距离。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戴口罩、护目镜和医用一次性手套,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登记、信息核对、核酸采样。

校领导深入一线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组织工作。程运平副校长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在全体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规范完成,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筑就一道防线。下一步,周口文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防疫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根据情况及时调整防控方案,科学细致做好防控,为全校师生筑牢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为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核发:ning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